伤城外的迪士尼

任性,脾气不太好。邪魅狂狷的萝莉。江湖人称"三嫂"。

玫瑰与狐狸

小王子的乱七八糟。爱是安东尼的,ooc是我的。爱玫瑰也爱狐狸。

狐狸遇见过一只玫瑰,他问玫瑰,你是小王子的玫瑰花么?
玫瑰说,不是,我是风的玫瑰。软绵绵的土地妈妈哺育了我,阳光每天都暖融融地给我披上金色的纱然后讲笑话。他们说我会在盛开的时候陪风跳一支探戈然后被他带走。他会是我最后的归宿和故乡。
你呢?
狐狸说,我在找一只王子。其实我也没有在找他。他大概在陪他的玫瑰看日落,或者气喘吁吁地铲除星球上的猴面包树。他是我听说过最穷的王子,连道别都很吝啬。
玫瑰问,所以你在生他的气吗?
狐狸想了想,说,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没有生气的。我们狐狸一向不太喜欢追究已经不能改变的事情。但是我想我还是有些耿耿于怀,毕竟,如果你很早就知道有一天要离开我的话,那又为什么要驯养我呢?被驯养的狐狸总是有很多不足以为人道的不方便。
比如呢?
在大家盯着兔子的时候,我在仰望星空。
玫瑰笑起来,花瓣一抖一抖的。她说,你真可爱,如果我不是风的玫瑰的话,我真想为你开花。
狐狸耸耸肩,说,等你盛开的时候我来陪你好了。听说风是最浪漫的情人,你一定会幸福。
那你还会继续找吗?
不了吧。我想起来很久之前遇到的一朵雏菊,有着跟我的皮毛一样的鲜艳色彩。我想回去看看她,如果她还在的话。她曾经对我说,驯养是有期限的。那些过期的故事慢慢会褪色成一道暗色的瘢痕,让我不要总是去舔它。
我想,我的瘢痕大概是想好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