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城外的迪士尼

任性,脾气不太好。邪魅狂狷的萝莉。江湖人称"三嫂"。

重逢

人到中年的盖特勒格林德沃,毫无疑问,已然是个各种意义上的成功人士了。一己之力横扫欧洲大陆,所到之处要么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要么风声鹤唳寸草不生。虔诚的崇拜者和发狂的女粉丝每天寄来的信件简直要累垮半个欧洲的职业快递猫头鹰。
可是格林德沃毫无成功人士的基本素养,不出书,不演讲,不举报粉丝见面会,更没有丝毫舍身艹粉的奉献精神。简直是一个把全部精力都献给了巫师解放革命事业的万年单身狗,生生浪费了梅林赐予的一副好皮囊。
工作狂格林德沃在开大会讨论如何巩固胜利果实以及出台1.0版本的巫师保护法时,一个刚刚进入高阶将领层的二愣子问了句:“我们什么时候打下英格兰一统天下啊,属下领兵愿往!”豪言壮语还没说完呢,就被boss一个咒弹出去了。
后来才知道自己真真是好运,上一个跟格林德沃提打英格兰的,现在还在纽特蒙德喂夜骐呢。哦,那已经是很多年前了。
盖特勒很苦闷。他当然知道近些年来关于他怕邓布利多的那个愈演愈烈的传闻。可是他总不能满大街张贴告示,闪着"AD is my ex-boyfriend!"吧。虽然bling bling的,想想还挺带感,但是太特么不帅气了。别人肯定会以为念念不忘的那个人是我的!
才不是我!
今天是圣诞夜,盖特勒像往年一样对这个充满世俗欢乐的麻瓜节日不屑一顾。他无所事事地走在麻瓜街道上,享受着自己难得的闲暇时刻。侧面餐厅的橱窗里飘出烧鹅的香气,黑魔王很不屑。餐厅里坐着一对年轻的同性伴侣,黑魔王多瞅了两眼,很不屑。他们开始接吻了,红头发的年轻人有些害羞,黑魔王一边愤愤地表示不屑一边掏出了自己的魔杖。
等他发现他到了英格兰的广袤大地,来到了霍格沃茨城堡旁,已经是深夜了。
盖特勒挥舞魔杖,使出了一个花里胡哨一定会被看到的属下偷笑的之前从未见过的召唤咒。然后在湖畔踱步。很多年前,他还是少年时,跟爱人一起创造了这个以亮瞎周围单身狗的眼为终极目标的无聊咒语。然后再也没有机会使用。他以为他会忘了,但是没有。
他在湖畔还没想好要跟久别重逢的旧爱说些什么时,身穿紫色斗篷的身影就飘然而至了。
他们站在湖的两岸遥遥相望。格林德沃觉得自己大概是有很多话要讲的,比如死圣,比如the greater good,比如你看这就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最差的最差,他还可以说一句假惺惺的“圣诞快乐”。黑魔王愣了半晌,张开口,听见自己的声音说:“阿不思,你的头发长了。”
邓布利多没有接话。他站在对岸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一样,发了一会儿呆,然后像来时一样飘然而去了。
甜点和虐点都不太明显,whatever,希望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