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城外的迪士尼

任性,脾气不太好。邪魅狂狷的萝莉。江湖人称"三嫂"。

[分析]都是特别腼腆的人(七)

yixia:

432天:



腼腆系列分析帖:(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从一张特别腼腆的虎牙和梨涡开始。













特别腼腆的人,笑的时候不能就自己一个人傻乐的,一定要来个对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然后一起看剧本。


















特别腼腆地一起乐。























叽咕叽咕。


















叽咕叽咕叽咕叽咕。


















全程保持腼腆笑容。




















下面朝我们走来的是人人从列队,他们昂首挺胸,笑容满面,朝气蓬勃,特别腼腆。









下面请大家欣赏特别腼腆的忘词傻笑王大俊和宠溺无奈易大烊。























红尘啊滚滚












下面请大家欣赏易.不动声色.若无其事.我有特殊的挪动技巧.烊千玺。













一步两步 一步两步













一步一步似爪牙













似魔鬼的步伐













摩擦 摩擦













我给自己打着节拍












这是我生命中美好的时刻
我要完成我最喜欢的舞蹈
在这美丽的月光下在这美丽的街道上
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这不是梦












下面请大家欣赏王.我有特殊的摸狗技巧.不是前倾.而是旁倒.俊凯。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但我现在还记得
在一个白天我的伙伴问我
摸狗怎么向旁倾












一个腼腆的对视。













王.我有特殊的隔空喊话技巧.锁定千.俊凯。



































顺便说一句,这个花絮的名字叫,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汪酱。那我就觉得大家应该都全部注意力集中在汪酱身上啊移不开目光啊百分百focus and care啊。












那么下面我们看图。




























很好,手上拿着汪绳的那位同学













希望你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不关注汪酱?你为什么全程在盯某个人?你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倔强?













下面请大家再次欣赏易.不动声色.若无其事.我有特殊的挪动技巧.烊千玺。




























然后就是两个宝宝靠近的镜头而已,没啥,但是我看到铜矿也开心。

















下面请大家欣赏一张图三个世界。













逗狗二人组。













温馨母女档。













还有自己玩ball玩得非常开心的我们源。













↑↑↑真的我感觉这小家伙承包了我今天的大部分笑点23333













然后你凯千又特别腼腆地黏到一块了。




























大哥,我千,已经,快被你挤到路边了。















下面请大家欣赏特别腼腆的K极J极磁铁。








































久违的特别腼腆的易盯盯。


















然后三个人并排坐秋千,小天使表情简直瞩目。




























你源大概承包了我整个早上的笑点2333从十一点多开始聊到一点多,一直笑得停不下来23333

















































好啦这次分析就到这里,我要去实现我的梦想了。


















国际惯例,有人喜欢就更,更速看心情,挥~











评论

热度(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