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城外的迪士尼

任性,脾气不太好。邪魅狂狷的萝莉。江湖人称"三嫂"。

憋撕了

一上微博就从友邻那看到靳东凯凯粉撕。心想,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

之前粉的一个东家大大,也是个楼诚粉,在凯凯被黑的最狠的时候开玩笑说,要是东哥被黑,估计粉丝就晒晒书晒晒字吧。真是太天真。粉圈这个地方,哪有什么清净所,谁又真的比谁高贵。

其实撕逼这个事谁都知道特别蠢,两家一个公司,关系也不错。日后多的是合作和共事。可一口气憋在胸口,我爱的人凭什么受委屈。打老鼠「脑残粉」还怕伤到玉瓶,如鲠在喉。
给凯凯比心,给凯凯粉拥抱。我们不用太敏感,最困难的时候都已经过去,他会越来越好。

实在感觉洪荒之力无处发泄的妹子,请刷图做视频,好好安利,让更多人看到他的好。我们做到我们能做到的,剩下的交给他和时间。

最后请始终记住:角色≠本人,粉丝≠正主。楼诚在他们的世界里永远携手并肩,这和东凯无关。脑残粉谁家都有,怒火再上头也要对准枪口。

另外po主想建个凯凯的济南群,到时候弄个应援什么的。有意向的可以一起。

欢迎加入大明湖畔的靖王妃们,群号码:517430025

评论(2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