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城外的迪士尼

任性,脾气不太好。邪魅狂狷的萝莉。江湖人称"三嫂"。

忍不得 3

现实向。
重度ooc。
不保证he。
士潇是最好的士潇。

绝地逃生是个很考教眼力的游戏,好在有些盲人主播眼神不好,运气不错。韩潇每次跟戴士一起排都觉得自己会不自觉代入老妈子的角色,四处留心的除了敌人还有旁边眼神不好还总乐呵呵的知己。游戏开局他就和jy囚徒降落到了个看起来还算繁华的小城,匆匆落地开始扫荡装备。他捡到了AKM和弹夹子弹若干,心情很好地走到二楼平台想要巡视时YY里听见戴士的笑,偏偏又刚好是游戏里的黄昏,突然丧失所有杀戮欲望,立地成情圣只想跟你在黄昏里谈谈天。囚徒是个幽默感强话又多的男人,从开始就不停在问“唉帮主你有子弹吗?”“我C我捡到二级甲了”“我多一个红点你们谁要?”。韩潇偷偷在心底里嫌他吵,又忍不住鄙视轻友双标到天上的自己。三个人在平台汇合,相互调侃准备转移。
外面不断听见枪响,屏幕右上角的ALIVE不断减少,韩潇直觉有人靠近,忙喊那两人后退注意楼下身后,自己弯身扛枪在平台边四处审视。不远处有人下车,向这里走来,他稳了稳枪开始瞄准,二倍镜不够清晰好在他足够稳健,十几枪过后拿到了第一个人头。一边囚徒喊着“漂亮”,戴士笑嘻嘻地说“吊还是我潇吊啊”。韩潇也是忍不住有点小得意,我潇这个词怎么有的人说就这么动听。他喊着两人上了楼下不远处快递员的车,开进了不知道是草地还是麦田里,”恍惚能听见黄昏的风声,在唱“小跳蛙”。
路上开枪打死了狭路相逢的一辆车上的两人后,三人下车来到地图中央的山上。找好掩体驾着枪准备战斗。他和囚徒一人一把98k,JY捡了珍贵的98k毫无犹豫就扔给了他。囚徒佯作吃醋,念叨着“看来只有士潇是真的,什么双潇戴潇潇都是哄人的!”韩潇跟JY一起笑,“怎么,CP就是欺负你了。”好像这刻所有心思在阳光下,暖洋洋。

吃鸡部分很大可能有bug,毕竟游戏白痴没吃过鸡。欢迎批评指正啦啦啦。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