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城外的迪士尼

任性,脾气不太好。邪魅狂狷的萝莉。江湖人称"三嫂"。

忍不得 2

现实向。
重度ooc。
不保证he。
士潇是最好的士潇。

韩潇随便扒拉着筷子对盖饭里的小龙虾挑挑捡捡,强迫自己吃下了一份非常不符合自己体型的食量。他太瘦了,不笑的时候,站在阳光下像块冰冷易碎的玻璃。戴士笑他是火柴人儿,他也不生气,一句小胖子轻易就怼回去了。
戴士一般情况下是说不过他的,不是谦让,是真的说不过。不似表面憨直,那是个把聪明和骄傲都藏在肚子里的人,放在面上的就只剩眯眼笑和辨不清真心假意的口头禅“可以可以”。
喜欢上一个聪明人有时候觉得轻松,有时候又会累。该懂不该懂的他都懂,希望他知道不希望他知道的你却偏偏不知道他究竟知道多少。韩潇有时候忍不住期待,然而,大部分时候,会在深夜或者晨昏颠倒的醒后失神。
他见过戴士的妻儿,都是简单明快的个性,环绕在他的小胖子旁边,叽叽喳喳嘻嘻笑笑,像一巢快乐的鸟。胖子则永远温和淡定,像一棵树,所有深情都不声不响。
这就是家吧,韩潇想。我又能给他什么呢?就算我想给,他愿意要么?
前方无路,他只好逼自己“深情却似总无情”。
微信里加了无数个群,从来没有消停的时候,韩潇每天习惯性地打开扫一眼,翻翻胖子的朋友圈,默默点上个“朕已阅”的赞再退下。尽忠职守得像个买来的微信水军。戴士很少跟他在微信聊天,电话也不多。他们之前一直很神奇地在现代社会维持了一种“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默契。他正准备关微信,突然看到囚徒在微信上喊他,问下午约好的吃鸡双排要不要叫上JY。这真是,狭路相逢难幸免,惹不起也懒得躲了。他思考了不过一瞬间,一个“好”字就打了出来。

评论(2)

热度(18)